黎明忘不了东源

作为一个喜欢龙入龙族坑的,我是真的爱龙啊!大爱青铜兄弟,大爱大地兄妹

路明非穿越(二十二):局中局,局外人看局

  “赫尔佐格将药剂注射在了上衫绘梨衣身上,并且松懈了她的人身自由。”

  “这个结果是我们想要的,他现在肯定急需找到这药的来源,会从查找你的身份入手。”路明非对着手机通话打了个哈欠。

  “他查不到,当时在和樱井小暮交谈时我模糊了她的记忆,他们只能先从查找蛇岐八家的家族成员入手。”诺顿说到。

  “而且源稚生已经查到了极乐馆了,过不了多久那个地方的鬼的势力就会被全连根拔起。”

  “我知道了,卡塞尔学院那边也察觉到了龙胚胎的存在,昂热这种极端分子肯定是不会乖乖待在办公室里喝茶的,他这几天也会来日本,我和凯撒他们也被命令先留在日本潜伏准备消灭龙胚胎。”

  “我们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迎接他的苏醒。”

  ……………………

  黑夜下的某处山顶,一群黑衣势力准备好了燃油罐车,和装有泵子弹的枪支。

  “好了好了…”乌鸦帮康斯坦丁系好了白色的领结,所有的人都穿着黑色的制服,系着为死者哀悼的白领结。今天是极乐馆的末日,由他们亲手解决。

  源稚生坐在山顶上沉默地抽烟,风掀起他的风衣,他是这是屠杀的主谋。

  诺顿站在源稚生后面,他没心思去关注下面仓皇而逃的人们,今天他带了把刀,刀身崭新散发着寒冷的气息。

  “没想到参与这次行动,你会选择拿刀而不是枪。”源稚生看着那把刀淡淡说到,他看的出这是一把好刀。

  “杀人还是用刀好,鲜血抹在刀刃上,能让刀也兴奋起来。”诺顿摸着手里的刀。

  “你杀过很多人?”

  “杀过,毕竟为了活下去我什么没做过,不然我为什么跑来混黑道呢。”他朝源稚生勾了勾嘴角。

  “这是一把新刀,”他对源稚生解释到,“它囚禁着杀戮者的亡灵,将它贯穿进人体,能让人痛不欲生地惨叫,而它在尝到血液后也会发出疯狂的兴奋。”他的眼睛在黑夜中闪着寒光。

  “少主,你觉得它是把好刀吗?”

  “如果用它来杀人的话,的确是把好刀,”源稚生对君熊渠那毛骨悚然的解释倒没多少惊讶,“刀就是拿来杀人的,用的越多嗜血的气息越重,那些放在博物馆的刀都只是刀的尸体。”

  “你是懂刀的。”君熊渠笑到。

  樱井小暮站在地下室内,静静地看着手下们朝每个小屋里倒汽油。

  “今夜是极乐馆的末日,也是我们这些鬼的末日。”她轻声说到。

  “我们已经没办法逃掉了,我们对家族怀恨在心,他们也只想抹杀掉对家族有辱的魔鬼。”同行的手下说到。

  “如果要拼命的话,”樱井小暮张了张嘴,“王将留下了一个盒子,里面装满了强化血统的药剂,想留下来的,喝了它们吧。”

  “是。”

  大楼燃烧起火焰,源稚生站了起来,命令到。“按照名单上的人捕抓,反抗的就杀死。”

  满是火焰的大楼内窜出了大批布满青黑色鳞片的人形怪物,他们朝源稚生一行人嘶吼着。

  “卧槽卧槽卧槽,他们居然全部服用了强化药剂,这是要与我们同归于尽啊。”乌鸦叫到。

  “既然他们已经来了,我们也不能干坐着了。按我说的做,乌鸦和君祈你们清理掉外部的势力,樱和君熊渠跟我进去。”源稚生将烟头扔在地上踩在脚下。

  “好勒,老大。”乌鸦比了个收到的手势,就带着康斯坦丁他们往山下去了。

  “少主我们也走吧,里面还有人等着我们。”君熊渠看着那栋燃烧的大楼,火光在他的眼睛里跳舞。

  源稚生推开了那扇滚烫的大门,突然一只青鬼张开獠牙扑向他,他抽出蜘蛛切将鬼斩断。

  他看着鬼的尸体,皱起了眉,“奇怪,他们怎么长这样,这是什么药让他们变成了这样。”

  “他们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樱蹲了下来,查看鬼的血液,“看起来更像死侍。”

  “他们居然拿鬼作实验吗?将鬼做成了死侍。”源稚生握紧了刀柄,他凝视着大厅,那些獠牙的青鬼从房间里爬出来,嘴里流出黏稠的液体。

  “真恶心。”君熊渠冷冷道。

  他们扑向源稚生一行人,源稚生迅速挥刀划破他们的喉咙,樱则用装有泵子弹的枪打爆了他们的脑袋。

  “这些东西真多,看来是对方为了解决我们特地放的。”源稚生说到,他的眼睛观察着这些东西出现的位置。

  “楼下!他们是从楼下爬上来了的!”他大声吼道。

  君熊渠将刀猛地捅进青鬼的脑袋,血液溅在他的脸上,他听到源稚生的话,一脚踹掉尸体,朝楼下跑去。

  “我去,这些是什么鬼玩意儿啊,跟我们之前见过的鬼不一样啊。”乌鸦一边囔囔,一边拿着枪麻利地解决了好几只扑上来的鬼。

  站在乌鸦身后不远处的康斯坦丁也拿着手里的枪朝鬼射击,但是这种武器他用不惯,以至于开了好几枪都没打中目标。

  一只鬼看准时机朝康斯坦丁扑去,它张开大嘴,露出尖牙就要咬碎康斯坦丁的脑袋。

  “小君祈,快瞄准他!”乌鸦大叫到,他抽不开身,身边的鬼越来越多了。

  康斯坦丁闻言迅速将枪对准鬼的脑袋,但是子弹射出去的那一刻他打偏了,子弹划过青鬼的鳞片。

  “完犊子了…”

  乌鸦的手臂被鬼抓伤,他猛地踹开碍事的怪物,就朝康斯坦丁那里跑去。

  康斯坦丁惊恐地下意识地用胳膊挡住自己的脸。

  “砰!————”

  他身上爆炸出巨大的火焰将青鬼炸飞出去,跑过来的乌鸦也被巨大的热流冲击地翻了几个跟头。

  “乌鸦哥哥你没事吧?”爆炸结束后,青鬼被火焰燃烧,痛苦地在地上扭曲嘶吼。康斯坦丁看到飞出去的乌鸦忙跑过去看他有事没。

  “牛啊…没想到你还留了手,你居然有这么厉害的言灵……”乌鸦的脸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摩擦,他感觉自己脑袋都在冒星星。

  “对不起乌鸦哥哥,哥哥说要在最危险的时候才能用言灵。”康斯坦丁担心地摸了摸乌鸦满是泥土的脸,“乌鸦哥哥躺会儿,接下来交给我吧。”

  “好吧…你自己小心,哎呦…我的屁股…”乌鸦一整个痛苦面具。

  康斯坦丁看着那些受到爆炸波及飞出去的青鬼们爬起来发动第二道攻击,眼睛点亮起了金色的火焰。

  低贱的东西,都去死吧!他体内君王的火焰发出咆哮。

  ……………………

  樱井小暮站在地下室的门口,最后一批变异的鬼已经出去了,她看着燃起的烈焰,手中抱着一只檀木盒子,里面放着她最后的武器。

  她听到身后传来沉重的踏踏声,朝后看去。

  “我们又见面了,老板娘。”诺顿开口道。

  “我没想到我们在这个时候见面,上次你来这里的时候,这里还是一个给人带来极乐和欲望的地方。”樱井小暮看着这个立足于火焰中的男人,笑的无奈。

  “你是来杀我的吗?”她看着那把流着血的长刀。

  “看你自己的决定,你是想被我杀掉,还是被外面那个男人杀死。”诺顿面无表情地看着樱井小暮。

  “王将认可你的药剂,他让我们找到你,可是你用了某种力量让我们找不到你的行踪。”樱井小暮说到。

  “是吗,不过你说的王将看起来并没有将药剂给你们用,外面那些恶心的东西是失败品吧。”

  樱井小暮的双眼失神,这个男人身上没有杀气,浓郁的杀气是从他的刀中散发的,他看起来是个毫无情感的人,来这里杀掉这些鬼只是为了完成一项任务。

  “杀了我吧。”她从盒子里拿出紫色的药剂一饮而尽。

  瓶子掉落在地上摔成碎片,她美丽的面容也被鳞片撕碎开来,变成了一个流泪的丑陋怪物。

  她哭泣着,嘶吼着冲向诺顿,诺顿比她快,他猛的将刀捅进她的胸口,将她钉在地上。

  “啊啊啊——”她痛苦地哀嚎着,这个男人的刀捅进她的胸口,发出剧烈般撕咬的疼痛。

  “我的刀能让你感受到坠入地狱般的痛苦。”诺顿说着松开了刀柄,看着樱井小暮惨叫。

  “不过我改变主意了。”他突然对樱井小暮说到。

  他从腰间抽出一把短刀,割开了自己的手掌,然后将樱井小暮的颤抖嚎叫的嘴扳开固定住,让自己的血液流进去。

  “你给我喝的什么……”樱井小暮感觉自己的身体如同被放进火炉中灼烧,但那种感觉没有被刀刺穿那般痛苦,那火焰像是在燃烧自己身上鬼化的鳞片。

  “上次给你的那种药,不过这次是加强的,你喝了那种变异药剂,我只能给你喝这种了。”诺顿将刀从樱井小暮的身上抽出来。

  “你…”樱井小暮身上的青色褪去,逐渐露出了原有的白色肌肤。

  “回去找你的王将,你应该知道我是源稚生的人了,我这里的确有药的渠道。”他将身上的风衣脱下来扔到樱井小暮赤裸的身体上。

  “就从地下室逃,不用担心里面的火焰,它们会为你让路。

  还有,别让我失望。”

  樱井小暮慢慢站了起来,她清楚这个男人的意思。她慢慢转过身,地下室的大门已经被火焰熔掉了,她朝里面看去,仿佛看到了那个在舞台上妩媚多姿的唱戏人。

  “谢谢…”她的声音已经变得沙哑虚弱,慢慢地朝里走去。

  “可恶!君熊渠呢?”源稚生踩着青鬼的尸体,他刚刚发动言灵·王权,将这些麻烦的恶鬼压扁,混乱中他没见君熊渠的身影。

  “我在这里。”诺顿说到,他慢慢的从地下室的楼梯上来,衣服被火焰烧成破烂,他一手握着刀,另一只手提着一只面目全非的鬼。

  “地下室那边的鬼被我杀光了,”他将鬼扔在源稚生面前,“至于地下室里面也已经被大火烧光了,什么都没有。”

  源稚生看着诺顿脸上的灰尘,拍了拍他的肩膀,“干的不错。”

  “现在上楼去看看还有没有余党,老实的抓起来,不听劝的杀掉。”他命令到。

  …………………………

  路明非和路鸣泽站在一个比源稚生他们所处的山顶还要好看清这里全貌的地方欣赏着这场闹剧。

  “樱井小暮已经成功逃出,老唐他们干的很棒。”路明非和路鸣泽端着香槟碰了个杯。

  “差不多该见见风间琉璃了。”路明非将香槟一饮而尽,露出微笑。

  

  (φ(..;):我这次很注重去描绘了小康对于不同的人的态度,首先宝宝超明显的兄控特点,还有会对自己好的人关心,对不喜欢的东西付之于君主之怒。

  咱们诺顿大大这次也很帅气,既有心思细腻,又很冷酷。

  日本之行快完结了,快了快了…只要我不糊涂,日本之行就完的快TʌT

  最近发现草稿箱里有很多有趣的小段子,干脆就做成回礼,喜欢看的大大们,可以看哦⊙∀⊙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