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忘不了东源

作为一个喜欢龙入龙族坑的,我是真的爱龙啊!大爱青铜兄弟,大爱大地兄妹

适合龙族的文案

  今天想找点很美的文案送给龙族里的一些角色。⊙V⊙

  路明非:痛啊 ,怎么不痛?像刀子捅进心脏 ,像无数只虫子啃食我的身体 ,像掉进无底的深渊。

  无可奈何的孤独,泠泠清清的寂寞,奔赴彼岸的梦需要舍弃一切。

  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路鸣泽:在此刻我的灵魂与这片海对话, 品味永不过期的孤独。

  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的爱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且永远地扶持我。我渴望有人毁灭我,也被我毁灭。

  诺顿:脾气暴躁和温柔并不冲突。

  表面是清晰明了的谎言,背后却是晦涩难懂的真相。

  他酒没沾唇,心已经热了。

  康斯坦丁:生命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感受, 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

   我不是独自一人来到这个世界的,可我却要先独自一人离开。

  最可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被遗忘。

  绘梨衣:我的心事比星星多,渴望世界温柔拥抱。

  我这里一片寂静,直到你来了,像阳光一般温暖。

  自由而灿烂的活着。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