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忘不了东源

作为一个喜欢龙入龙族坑的,我是真的爱龙啊!大爱青铜兄弟,大爱大地兄妹

路明非穿越(番外六):老唐家过新年

  (此番外与剧情无关,人物们聚聚,图个新年好彩头)

  “我去,大过年的好冷啊。”路明非边哈气边搓了搓冻红的手,他忍不住地抱怨到:“你说老唐喊我们来过年,就直接在美国过嘛,怎么跑回中国来过了。”

  路鸣泽站在路明非旁边倒是一脸无所谓,“除夕当然是在自己家乡过年才更有年味啊,毕竟美国的除夕已经过啦。”

  “话说哥哥你明明很开心的,你看你买了多少年货。”路鸣泽挑着眉笑到。

  路明非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他带了一大堆的新年礼物,什么零食大礼包,几箱牛奶和啤酒,光把这些东西搬上来就废了他不少劲,可是他笑的比谁都开心。

  “按老唐给的地址就是这里吧。”路明非将东西放下来,摁响了门铃。

  一分钟后,门开了,一个穿着针织黑裙的长发美女站在他们面前,她娇嗔地笑了一下说到:“哟,大英雄,怎么来的还没我早啊。”

  “没想到夏弥学妹来这边过年来的挺积极的啊,”路明非也笑到,“这不是为了给老唐多添点年货嘛,来晚了点。”

  耶梦加得给了路明非一个脑嘣,没好气地说到:“今天就别叫我夏弥了,要叫我耶梦加得,再说我已经退学了好吧,谁是你学妹。”

  “呜呜X﹏X,大过年的你打我,我要告诉老唐。”路明非委屈巴巴地抱起年货就从耶梦加得旁边跑过,带着“哭腔”喊到:“呜呜呜,老唐,耶梦加得欺负我……”

  “这个路明非真是的…”耶梦加得也被路明非这个操作逗笑了,她回头看着还站在门外的路鸣泽,两人安静地对视了两秒,路鸣泽伸出手笑到:“新年好,我是路明非的弟弟路鸣泽。”

  耶梦加得握住路鸣泽的手,调侃到:“没想到路明非还有个这么好看的弟弟,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耶梦加得和路鸣泽进来后,看到路明非抱着诺顿的腰哇哇叫着,跟诺顿告状耶梦加得大过年欺负人。

  “老唐要做主啊,我可是客人唉,她欺负客人…”路明非用力地挤出几颗泪。

  诺顿一脸无奈地看着这个大男人委屈巴巴,他拍了拍路明非的背安慰到:“没事没事,等会儿我们跟耶梦加得开黑,杀得她片甲不留。”

  “好哎!让她哭着喊我大佬。”路明非一下子就振作起来。

  “你们两个有毛病吧,什么叫你们俩杀的我片甲不留,应该是你们俩个在我面前跪地求饶。”耶梦加得刷地拿起了游戏机,“光说说算什么,来,干一场。”

  诺顿和路明非也不甘示弱,纷纷拿起游戏机干了起来。

  “…………”路鸣泽看着这三个家伙,感觉大过年的他们智商都降了。

  他坐在沙发上,抓起一把瓜子就磕了起来。

  与路鸣泽一道坐在沙发上的,还有康斯坦丁和芬里厄,他们看着电视里播放的恐怖片,紧张地抱在一起。

  芬里厄今天变成了人形,长相和耶梦加得有几分相似,妥妥秀气大帅哥一枚,可惜智商还是傻小孩。

  “要出来了…”康斯坦丁小声说到。

  “什么出来了…”芬里厄挣大眼睛,里面透露着一股清澈的愚蠢。

  “每次我看恐怖片,只要一播这个音乐,那个叫鬼的东西就会出来,而且是突然冒出来…”康斯坦丁解释到。

  “是~不~是~这样啊~~”阴森森地颤音幽幽传来。

  “哇啊——”康斯坦丁和芬里厄抱的更紧了。“鬼从电视里跑出来啦!”

  “哈哈哈哈……”路鸣泽恶作剧得逞笑了起来,“你们两个活了几千年了还这么胆小…”

  康斯坦丁的脸蛋微红,“是因为你突然吓我们的……”

  芬里厄看着他们一脸懵,他指着路鸣泽问道:“你是谁啊?”

  “咳咳,路明非的弟弟路鸣泽。”路鸣泽郑重地介绍到。

  “路明非哥哥的弟弟啊,欢迎来过年啊。”康斯坦丁听到路鸣泽的介绍后笑着欢迎到。

  “谢谢,不过康斯坦丁,这个恐怖片还不够恐怖,我知道有一个恐怖片比这个更吓人。”路鸣泽神秘地说到。

  “真的吗?”芬里厄和康斯坦丁纷纷露出好奇的目光。

  “当然,我现在搜出来给你们看看。”路鸣泽拿起了遥控器。

  叮咚叮咚————

  门铃又响了。

  路明非几人打游戏正干的起劲,康斯坦丁他们也在专心于看电视,不过这次是两个人都抱着路鸣泽看。

  “老唐,你快去开门,我先替你守着,没想到你还邀请了其他客人啊。”

  “啊?我没邀请其他人了啊。”诺顿打游戏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放下游戏机,满脸疑惑,“我去开门。”

  他开门后,整个人都楞住了。

  “happy new year!JXQ先生!”对上诺顿的眼睛是这个写了新年快乐的本子。

  “上衫绘梨衣…还有…”他朝绘梨衣身后看去,对上了源稚生的眼睛。

  “………”诺顿一瞬间语塞。

  “怎么,不欢迎我们?”源稚生穿着黑色大衣,带着灰色围巾,他提着礼品,少了平时的所带有的戾气。

  “怎么会…”诺顿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笑容。

  可恶啊,为什么源稚生也来了,他这大过年的还要扮演君熊渠的角色。

  绘梨衣穿着毛茸茸的白毛外套,红发编成了辫子,别着可爱的小兔发卡,小脸蛋被冻的发红。

  “你们快进来吧,欢迎来我家过年。”诺顿礼貌地笑到。

  “少主,”诺顿关上门,“你们怎么知道我家的地址的。”

  “有个人发的邮件,没备注,正好我们最近没事,跑来中国体验一下过年。”源稚生看着诺顿,也难得地露出笑容,“熊渠君,新年快乐。”

  绘梨衣来了并不拘束,她一眼就瞥到在和耶梦加得打游戏的路明非,一下子就扑过去抱住他。

  “好久不见啊!想死你了路明非!”她脸上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

  “绘梨衣…你居然来了…”路明非也很意外,但更多地也是感觉绘梨衣的到来是一个惊喜。

  “咦~路明非,你什么时候俘获的漂亮妹子啊,还是红发哎,和诺诺有点像…”耶梦加得也放下游戏机,一脸惊讶。

  “绘梨衣是我在日本遇见的朋友,心智不太成熟,像个小孩子,所以才会一见面就抱的。”路明非解释到。

  绘梨衣也看着耶梦加得,被她的美貌给吸引住了,“姐姐好好看!”

  “谢谢妹妹啦,欢迎来这里哦。”耶梦加得被夸了后自然也是高兴,“小绘梨衣,要不要一起打游戏啊,我们组一队,把路明非杀的求饶。”

  “好啊!我会打游戏的!”绘梨衣松开路明非,跑到耶梦加得旁边和她靠在一起,耶梦加得教她怎么操作。

  路明非的目光在搜寻老唐,既然绘梨衣来了,大概率源稚生也来了,不知道老唐怎么应付。

  源稚生也在沙发坐了下来,诺顿给他倒了一杯茶,“你家真热闹。”源稚生说到。

  “对啊,今天喊了一些亲戚来,过年要人多才热闹。”诺顿说到。

  “我也是第一次来中国过年,感觉还不错。”

  “嗯,一会菜好了就可以吃团圆饭了。”

  “我带了好酒,到时候一起喝。”

  “好。”

  厨房里参孙今年掌勺,这一年他受了诺顿厨艺的熏陶,做饭的手艺也大大提高了。

  菜被陆陆续续地端上来,非常丰富,像什么毛肚血旺,蒜蓉粉丝虾,红烧排骨,中间还摆了个红汤火锅。

  “我去,老唐,全是川菜啊。”路明非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开始饿了,开饭吧。”

  “人都到齐了,大家就吃吧。”诺顿又端了些饮料和啤酒。

  “小孩喝果汁,大人喝酒。”

  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吃菜和聊天,源稚生坐在诺顿旁边,筷子都没夹几下。

  “少主,你是不是吃不了辣啊。”诺顿悄悄问道。

  “有些…我在日本吃的清淡。”源稚生回答道。“这些菜看起来都好辣。”

  “排骨不辣,做的红烧的,你要实在吃不了,我给你做点其他的?”

  “不用了,这样会很扫兴的。”源稚生摇了摇头,他端着自己的啤酒对着诺顿,“熊渠君,干一杯。”

  “干。”诺顿也端着啤酒回应道。

  “耶梦加得,帮我夹毛肚,我夹不到。”

  “亲爱的哥哥,给我也倒点酒喝。”

  “姐姐,我要喝果汁…”

  “康斯坦丁,我给你剥了虾快吃。”

  “JXQ先生我也要吃虾!”

  “路明非少喝点酒!脸开始红了!”

  “熊渠君,怎么红烧排骨也辣啊…”

  “老唐…新年快乐…绘梨衣…新年快乐…还有耶梦加得…路鸣泽……大家都快乐…我也好快乐啊…真好…”

  “你看你,又醉了。”

  …………………

  

  (φ(..;):祝大家除夕快乐!写了个新年小场景,希望大家也能开开心心的!)

  回礼区有青铜骨科的彩蛋,因为涉及《路明非穿越》的背景,但是又不好放在合集里,所以拿来当甜剧场了∩ˍ∩

  

评论(69)

热度(2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